摘抄

1.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全球高考》木苏里


2.

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

有的早早腐烂入土。

有的刻骨。

——《全球高考》木苏里


3.
 悠长人生和白首深情,都是岁月的善举。
——《黑天》木苏里


4.
 阳光依然干净,星河依然灿烂。
 世界也依然在长久深情中缓缓地朝前走。
 于是时间奔流,得以见证人间在漫长岁月里,所有的永恒和不朽。

 ——《黑天》木苏里


5.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黑天》木苏里

6.

有人负重三十年,有人雀入樊笼,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走了很久很久。

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所以荆天棘地,也不枉此行。

 ——《一级律师》木苏里


7.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一级律师》木苏里


8.

窗外旷野寂静,长林起伏。

黑夜漫长无边,好似蛰伏着诸多难以估琢的东西。

然而头顶星光漫漫,不知多少光年之外的行星带从天际横跨而过,像一条闪着光的无尽长河,在那之中,星辰相聚。

就像这个世间总有一些路,你踏上去,就知道自己永不孤单。

——《一级律师》木苏里


9.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

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某某》木苏里


10.
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某某》木苏里


11.

我无坚不摧,无所不能。

——《某某》木苏里


12.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某某》木苏里


13.

门外众生满肩红尘,门里高僧一身云雪。

——《铜钱龛世》木苏里


14.

在这熙熙尘世间,所求不过如此,债必偿,恩必报,诺必践,情必守。

——《铜钱龛世》木苏里


15.

人世间最深重的怀念和不舍,大约就是你不在了,没关系,我会变成你,带着你。

——《铜钱龛世》木苏里

16.

人心存污,常忧思而多苦,固怒而生怨。

——《镇魂》priest


17.

我们似乎永远在怀疑,怀疑明天,怀疑未来。

——《镇魂》priest


18.

有些东西,经不起拷问,也经不起琢磨,更不值得深陷。

——《镇魂》priest


19.

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生命中看似不可战胜的敌人,有些是灾难,有些只是磨砺——你知道磨砺和灾难的区别吗?区别就是灾难是不可战胜的,而磨砺是可以越过的。

——《杀破狼》priest


20.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定万死以赴。

——《杀破狼》priest


21.

只有蜜罐里泡大的孩子才不想长大。

——《大哥》priest


22.

所有背负与苦难的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大哥》priest


23.

人们生于信仰,毁于信仰。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

——《残次品》priest


24.

信仰不灭,灰烬重生。

——《残次品》priest


25.

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

——《残次品》priest


26.

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

——《残次品》priest


27.

人被洪流卷着往前走,是很难有时间回忆过去的。但是过去一直都在。

——《残次品》priest


28.

每个人都逃不过世事无常,和岁月的遗弃。

——《天涯客》priest


29.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天涯客》priest


30.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天涯客》priest


31.

西楚霸王项羽见始皇帝仪仗,张口便道“彼可取而代也”,光武帝刘秀年幼时,也曾这样痴痴傻傻的感慨过“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如阴丽华”。这世间人海茫茫,哪个不想脱颖而出,轰轰烈烈的做一世英雄呢?

——《天涯客》priest


32.

愿你在冷铁卷刃之前,得以窥见天光。

——《有匪》priest


33.

终有一天,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源,来到无边阴霾的夜空之下,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相继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你要记得,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之上,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

——《有匪》priest


34.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向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撒野》巫哲


35.

就像白天总会到来,夜晚终究降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

——《犯罪心理》长洱


36.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犯罪心理》长洱


37.

少年人总以为,人生是充满幻想的旅程,但实际上,每个人的一生,都只不过是来去双程。

——《犯罪心理》长洱






 
评论(157)
热度(39302)
  1. 共48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挑紫金冠|Powered by LOFTER